通知公告

 
《地球科学进展》再获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优先资助

 

《地球科学进展》再获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优先资助

        近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发布“2016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地球科学进展》荣获三等奖,在103种三等奖获奖期刊中排名第17位,连续2年获得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的择优支持(前20名择优支持)。

       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是中国科学院为了支持优秀和重要的科技书刊出版,繁荣科技出版事业,促进科技事业发展而设立的。2016年共有178种期刊上榜,其中一、二等奖75种(含61种英文刊,14种中文刊),三等奖英文刊2种,中文刊101种。

       近年来,《地球科学进展》编辑部在提升稿件质量、加强期刊编辑的同时,加强对外宣传与交流,使期刊在业内的学术影响力不断提高。《地球科学进展》能够通过测评并进入排行榜的前列,更是多方努力的结果。在此衷心感谢编委、审稿人和广大作者、读者对我刊的厚爱与大力支持!

    

 

 

 

发布日期: 2016-11-25    浏览: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