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球科学进展》再创佳绩

《地球科学进展》再创佳绩

 

  《地球科学进展》自1986年创刊以来,坚持“以稿件质量为核心”的办刊理念,走精品化、专业化的办刊道路。据2016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CSTPCD)》(核心版)数据显示,《地球科学进展》各项指标再创新高:影响因子达1.735,比上一年(1.432)高出17.45%(图1);核心总被引频次为3539;在15种地球科学综合类期刊中,综合排名由上一年的第3位上升至第2位。

1《地球科学进展》影响影子变化

 同时,近期《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发布了收录期刊的被引频次、影响因子、H指数和特征因子等10余个指标数据,《地球科学进展》影响因子为1.5614,在872种核心期刊中位居第31位。

期刊的发展离不开编委会各位专家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期刊编辑部同仁的积极努力,更离不开各相关单位、审稿专家、作者及广大读者的热心支持。在此对支持本刊的相关单位领导、审稿专家和读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地球科学进展》将继续以为读者服务为己任,发扬传统,不断创新,为地球科学知识的传播、为地学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日期: 2016-10-20    浏览: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