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球科学进展》荣获首届甘肃省“十佳期刊”称号

 

 

《地球科学进展》荣获首届甘肃省“十佳期刊”称号

 

 

 

近日,由甘肃省出版协会、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的首届甘肃省“十佳期刊”评选结果揭晓,由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地球科学进展》荣获科技类“十佳期刊”称号。

 本次为甘肃省首届十佳期刊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正式奖20名(社科类10名、科技类10名),提名奖20名(社科类10名,科技类10名)。评选出的期刊均是在甘肃省内各行业各专业领域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期刊。

《地球科学进展》获此殊荣,是在主办单位和期刊编委、审稿专家、读作者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以及编辑部成员不懈努力下取得的。《地球科学进展》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跟踪报道国内外地球科学领域进展,为更好地传播和促进地球科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期刊编辑出版中心)

发布日期: 2016-09-20    浏览: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