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表论文承诺书

 

 诺 书
论文题目
 
备案编号
 
第一作者姓名
 
 
为保证学术研究成果的原创性和严谨性,倡导良好的学术风气,推进学术规范建设,作者自愿做出如下承诺:
本人愿将本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投稿并发表在《地球科学进展》上。
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本人将该论文版权转让给《地球科学进展》编辑部,同时授予编辑部独家代理许可国内外文献检索系统或数据库收录该论文的权利。
该论文为本人 (与合作者)独立完成原创作品,主要内容未曾以任何形式用任何语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并且不涉及泄密问题。
不存在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侵权问题,以及抄袭他人文章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该论文引用他人成果的内容已经在文内引用处加以明确说明并注明出处。
本人郑重承诺本文没有一稿多投,包括未局部改动后投寄其他刊物。已发表的与本选题相关的研究成果,本人有责任提交给编辑部备查。
该论文无作者、单位署名及排序纠纷。稿件一经编辑部录用,不再更改作者、单位的署名及其顺序,且不会中途撤稿。如发生署名及排序纠纷,一切责任由签字作者承担。
该论文文责由作者自负,编辑部有权对该论文作技术性和文字性修改。
本人同意《地球科学进展》编辑部将该论文以印刷版和网络版的形式出版。
如因违背上述承诺而给所在单位及编辑部造成纠纷、产生不良影响,本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并接受编辑部采取的相应警示措施。
该论文及相关科研项目获得奖励或取得一定的社会、经济效益时,本人有责任向编辑部通报并提供相关证明(证书)复印件。
本承诺书自作者签名之日起生效。
 
                                                    作者签名:
                                                        期:                   
本文作者署名排序及相关贡献情况(全部作者按署名顺序亲笔签名):
 
次序
单位
职称
对本文的贡献
作者签名            
   日期      riqi
1
                       
      
             
       
     
2
                        
      
发布日期: 2020-01-01    浏览: 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