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年夏令营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于2015年7月13日至17日在西安举办第四届“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旨在为能源与动力类人才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展示我院在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核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等学科所取得重要成果,使学生了解我院“注重学科内涵发展,坚持教学科研相长,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发展模式。 

        本次夏令营计划在全国高校范围内招收能源动力类、核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的三年级本科生。期间学员有机会聆听学者讲座,了解相关前沿科学,并有机会领略古城西安的深厚底蕴和壮丽风景。 

入选营员将获得学院2016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面试机会。凡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且具有所在高校外推资格的优秀大学生,可进入我院2016年接收外校推免生的预录取名单(最终录取结果以学校正式公布的为准)。 

一、夏令营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3日至7月17日,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名申请及录取 

        1.申请资格 

        夏令营实行学生自由申请和专家推荐,但是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 985高校、211高校及全国重点学科预期可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能源与动力类、核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等相关学科三年级在校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 

        2.前三年或者前五学期学习成绩要求:C9或者985高校成绩排名在前30%,211高校成绩排名在前10%,其他高校成绩排名前5%。 

        3.英语通过6级; 

        4.本科阶段在一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或获科研成果奖励、或在全国重大竞赛中获奖者,优先录取; 

        5.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 

2.报名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1)“2015年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从 http://nd.xjtu.edu.cn下载,经过所在院系同意申请后签字并加盖单位章)1份; 

        (2)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撰写的推荐信2封; 

        (3)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年级总评成绩排名情况1份(加盖学校或者院系教务部门公章),同时需要提供扫描件; 

        (4)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GRE/GMAT成绩等); 

        (5)其他材料1份,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或者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等。 

3.申请程序 

        (1)申请者请将以上材料依次排序制作成一份PDF文件,命名为“姓名-学校-电话”,作为附件发送至联系邮箱( ndxialy@163.com),同时需发送申请表Word电子版,邮件主题栏请注明“能动学院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申请”。请在2015年6月15日前提交全部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纸质材料提交。请将填写好的申请表打印,与其他申请支撑材料一起邮寄至陕西省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顾艳霞收(邮编:710049)。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为2015年6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建议以EMS快递方式邮寄,信封上注明“2015年能动夏令营申请”字样; 

        (说明:只通过Email报名而未邮寄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4.审核录取 

        夏令营的材料审核工作将在6月25日结束,入选营员名单将在 http://nd.xjtu.edu.cn网站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以Email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三、生活资助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西安的食宿(西安高校的营员不提供住宿),以及外地院校学生前往西安的单程硬座火车票费用(需出示票根报销,D、G字头除外)。 

四、其他事项 

        夏令营的学生应遵守夏令营的安排,按时参加活动。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 

        夏令营期间,学生安全由学生本人及学生所在学校负责。 

五、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710049,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联 系 人:顾艳霞 

        网    址: http://nd.xjtu.edu.cn 

        咨询电话:029-82668710 

        Email: ndxialy@163.com
发布日期: 2015-06-01    浏览: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