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球科学进展》连续获得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优先

《地球科学进展》连续获得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优先资助

 

         近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发布2018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地球科学进展》在105种三等奖入选期刊中排名第8位并获择优经费支持,这是本刊连续第四次获得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本次对前22名择优支持)。

       该排行榜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工作统计细则>、<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择优支持实施细则>的通知》(科发传播字〔2014〕9号)文件相关要求,对183种符合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条件的院属科技期刊进行测评得出的。其中,一等、二等排行榜为进入SCI的期刊排名,三等为非SCI期刊的排名。该排行榜对我院科技期刊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地球科学进展》一直遵循“质量为王”的办刊理念,在不断提升稿件质量的基础上,丰富网站和微信内容,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并加强对外宣传与交流力度,持续提高期刊在业内的学术影响力。《地球科学进展》能够通过测评并进入排行榜的前列,更是多方努力的结果。在此衷心感谢编委、审稿人和广大作者、读者对我刊的厚爱与大力支持!

发布日期: 2018-11-23    浏览: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