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资讯

 
英国成立首个海事自治监管实验室

资源环境科学动态监测快报2018年第21期:海洋科学

英国成立首个海事自治监管实验室

      2018年10月,英国海洋海岸警卫局(MCA)联合运输部(DfT)和国家海洋学中心(NOC)海洋机器人创新合作中心获得来源于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监管机构的先锋基金100万英镑的资助,用于成立英国首个海事自治监管实验室,旨在帮助传统海事部门开发创新技术,开拓管理海上自主智能航运业,促进英国在这一领域迅速占据领先地位。
新的实验室平台,将促进MCA和DfT的监管机构与学术界和相关行业合作,促进水上测试和旗舰项目,从而帮助扩大英国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预计到2030年,全球自主航运业的价值将增长到1360万亿美元,其中英国企业势必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新技术在海洋领域的日益普及,利益相关者了解自主航运监管方法的需求也在增加,自主航运将在航运业的未来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而这笔资金则会加速相关工作的进展。目前,MCA已经看到了该领域对这项监管工作的强劲需求,并且有信心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这一快速发展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任艳阳 牛艺博 编译)

原文题目:UK's first Maritime Autonomy Regulation Lab
来源:http://noc.ac.uk/news/uks-first-maritime-autonomy-regulation-lab
发布日期: 2018-11-07    浏览: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