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资讯

 
RAND获得NSF 2100万美元以改进滑坡预测研究

地球科学动态监测快报2018年第21期:前沿研究动态


RAND获得NSF 2100万美元以改进滑坡预测研究

      2018年10月10日,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博客文章宣布其通过部署低成本、低功耗的无线传感器网络,以及利用机器学习进行图像分析,获得了来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2100万美元的资助,以改进滑坡预测研究。
      该项目研究团队以兰德公司为首,其他伙伴包括南加州大学、俄勒冈大学、锡特卡声学中心和阿拉斯加锡特卡部落。该团队将为锡特卡设计新的滑坡风险预警系统,还将使用新的方法来测量和建设社交网络模型,以确保最优的预警信息的传播和接收。 
      目前, 世界各地的社区都在与山体滑坡的风险作斗争,这些风险很难预测,因为它们发生的频率低,而且它们的发生严重依赖于特定的土壤、降雨和风力条件。RAND公司首席研究员Robert Lempert 指出,该项目的动机之一是通过更好地了解风险来缓解人们的紧张情绪。尽管该研究项目预计不会消除甚至大大降低山体滑坡的风险,但研究的目标是希望取得重大进展突破。

      未来3~4年,RAND公司研究人员将在锡特卡与地球科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和教育专家进行合作研究,以加深对滑坡预测背后的过程以及减灾应采取的适当行动的了解。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王立伟 编译)
原文题目:RAND Wins $2.1 Million Grant to Improve Landslide Prediction
来源:https://www.rand.org/blog/2018/10/rand-wins-21-million-grant-to-improve-landslide-prediction.html


发布日期: 2018-11-07    浏览: 1838